晒太阳的Skogkatt

喵嗷(*ΦωΦ*)~

Footprint 2

作者有话要说:我来啦~根据各位的留言,我写了后续。糖已发,刀子嘛……正在赶来的路上。ps.刀子之后还有糖哦~ 本次更新800+随手更新就是800多字,快夸我✧⁺(●˙▾˙●)⁺✧

footprint 1已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流言看着手机屏幕上的聊天对话,无奈地扶额。

“我到底为什么答应的那么快。就应该让N解释清楚再离开的商城的。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。”嘴上嘟囔着,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行动起来。

看了看附近,没有什么可疑人物,流言顺着扶梯迅速下楼。一边掏出手机向N确认自己的猜想。

“N。你是不是在这个商城有什么任务?而且恰好和红色的皮鞋有关?”

“是,也不是。”

“嗯?到底是不是?”

“一时半会说不清。等任务结束了,我会写进报告里。”

“行吧,我等着。”

N既然没有说任务的详情,她就无法插手。若是一不小心弄巧成拙,反倒给N平添麻烦可就不好了。心思转了一圈,流言决定先离开商城,在附近等消息。说不定还能运气很好地看到N呢,毕竟小绿领还是很明显的。

走下最后一层扶梯,流言想了想,还是决定给N发条语音。

“我有乖乖听话哦~”流言突然想起来之前的那次报告,加了一句,“报告一定要详细解释清楚哦,不准像曼谷那次一样有所隐瞒。”

【听说适当地撒娇有助于增进感情,就是不知道N听到语音会是什么表情了。】

流言心里想得挺美,可惜没走出去多远就被人拦住了。

“我这里有一点麻烦,小姑娘你能帮我看看吗?”来人弓着背,脸藏在兜帽里看不大清楚。

流言迅速扫了一眼周围,这里靠近出口的地方,但男人站的位置恰好是角落。如果她走过去的话就会进入视线死角,怎么看来人都显得不怀好意。

“不好意思,我赶时间……”

 

N看着屏幕上的信息,他有些意外流言居然会发语音。明明平时都会刻意避开暴露自己的信息。

【我刚才也许真的太凶了?】

N反思了一下,以直男的脑回路思考了半天,无果。只好默默拿出耳机戴上,按下了播放。清爽的女声带着点撒娇的意味传入耳中,让N觉得耳朵有些痒。就连最后那一句抱怨听在耳中也带着情侣间的亲昵。

【真是个爱记仇的小丫头。】N无奈地回了一个“好”,唇边不经意间泄露出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笑意。

 

流言拒绝的话语并没能说完,因为一个女人突然冒出搂住了她。

“哎呀好姐妹,你就帮帮他吧。”那女人一副认识她的样子,手上却用了很大的力气钳制住她。

“你放手。”流言下意识地就想推开她,然而女人纹丝不动。再然后,她听到了某种摩擦声。

那个藏在阴影中的男子拿出了刀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晒太阳的Skogkatt | Powered by LOFTER